团学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2016年环绿岛接力赛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庆祝我校60周年华诞,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体育学院于5月5日举办环绿岛越野接力赛。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法汇、2015级辅导员孙婷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大一、大二共十支队伍100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活动开始前,魏法汇书记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词他讲道,五四运动已经过去97年,但五四精神历久弥新。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五四精神,遵守规则,坚毅执着,赛出风采,赛出水平。随后,伴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争先恐后开始加速奔跑,他们从力道健身房前出发,经过三餐,抵达理工长廊后,将接力棒交到下一名队友手中第二棒的队员跑过图书馆,返回起点。比赛中,选手们你追我赶,领先者心无旁骛,一往无前落后者毫不气馁,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体育人积极向上的顽强精神。此次接力比赛团队选手需要围绕绿岛路五圈。最终,体教1401班以27分钟23秒夺得冠军,体教1402班与体教1501班分获比赛二、三名。

环绿岛越野赛是由体育学院打造的“五球一跑”专业赛事系列活动中的品牌项目,以“挥洒汗水,我的青春动起来”为主题,旨在引领校园体育文化发展,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学生专业技能水平。

此次环绿岛接力赛是大学生智力、体力与魅力的比拼,是大学生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跑步健身对同学们的吸引力,增强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