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开卷有益,书香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

 为迎接第21个世界读书日,丰富体育学院文化建设,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读书氛围,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帮助学院学生提高文化素养,提升阅读品位,增强思考能力。体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4月23日至5月23日开展“开卷有益,书香校园”系列活动。
    此次读书活动以“诵百家经典华篇,共理工书香校园”为主题,主要包括“师说经典,书香校园”荐书活动;“品读经典,妙语微言”微书评大赛;“书声琅琅,齐诵经典”经典诵读大赛;“群书雅趣,畅谈经典”读书交流会四个主题活动。第一项荐书活动于4月23日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院长刘卫、党总支副书记魏法汇、学生科科长张军,14级辅导员曹林林及15级辅导员孙婷受邀分别为同学们推荐了《苦难辉煌》、《郦波评曾国藩家训》、《平凡的世界》、《穆斯林的葬礼》、《飞鸟集》、《故事新编》等经典著作,其余三主题活动将于4月24日至5月23日陆续举行。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精神文明的结晶之作读书能够育德、励志、启智、明史。体育学院通过举办此次读书月系列活动,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为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及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