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421日下午,体育学院13号教学楼418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体育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体育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李光龙主持,学生会指导教师曹林林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李光龙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第十七届学生会将会在学院党总支及团总支的悉心指导下,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为体育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李光龙提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重点——加强学生干部培训建设,提升团队能力;举办富有特色的校园文体活动,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带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传递青春正能量,切实服务于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举办维护学生权益系列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建设宣传阵地,加强学院学生的思想引领。

最后学生会指导教师曹林林发表讲话指出学生会成员身为学院学生骨干,理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学生会的本质不是管理同学,而是服务同学,大家应当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和民主作风,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加大对广大师生的服务力度。会议最后强调,学生会成员应团结一致,在学生会中扬清风、树正气积极进取、团结合作,实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大会宣告了体育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正式成立,大会明确了体育学院学生会在今后工作中的重点,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体育学院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