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体育学院顺利举办女生趣味运动会

4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女生趣味运动会在第二体育场举行。此次女生趣味运动会由体育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每个年级分别派出一支六人女生队伍参加此次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丰富女生课余生活,拓展女生身体素质”为主题,设置了“穿针引线”、“两人背夹气球”、“两人三足”、“踢毽子”、“集体跳大绳”五项活动。活动中,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敏捷灵活,在欢快的竞技氛围中锻炼了运动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展现了体育学院女生的蓬勃朝气和飒爽英姿。

 此次女生趣味运动会赛场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积极准备,全身心投入比赛围观同学不断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最终女生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中圆满结束。

 此次女生趣味运动会旨在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高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院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运动会展现了学院女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良好状态,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