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体育学院召开学院学生工作会议


  3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6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法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宗磊2015年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和点评。他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基础,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体育学院的学生工作要坚持“学风为要,稳定为基,工作规范,特色突出”。学风为要,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稳定为基,加强学生安全法纪教育防患未然,建立班级信息员制度,处理及时工作规范,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开展各项学生工作,保证流程规范、高质高效;特色突出,抓住学生特点,创新工作思路,体现体育学院特色。他强调,2016年学院学生工作要努力做到:常规工作扎实,提效率;重点工作抓紧,重落实;特色工作创新,谋亮点。

会议最后,张宗磊对学院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了“尽心尽力,担当实干;作风正派,能力更强;敢于作为,善于担当”三点期望,鼓励大家打造忠诚、团结、担当、奉献的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为学院学生工作实现新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