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研讨班会议精神

96上午,体育学院在6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研讨班会议精神,通报学院上学期主要工作,并对开学前几项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主持。

张宗磊首先通报学校暑期干部培训班有关情况,结合我院实际,就上海交通大学的先进办学经验做法做了分享。他着重传达了暑期工作研讨班会议都光珍书记、吕传毅校长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谋划,深入思考推进学院发展的重点改革事项和思路办法。结合都光珍书记在研讨班上对干部的要求,联系学院的实际情况,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院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自觉做到懂规矩,守纪律,敢担当;二是学院每一位教师都要牢记“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按照学校学院教学工作要求开展教学活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受学生拥戴的好老师!

 

会上,院长刘卫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上学期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竞技体育、场馆保障、党建思政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不足,并结合“三严三实”工作要求及学院“十三五的谋篇布局,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他特别提到,学院在山东省第六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获基础理论知识比赛一等奖、运动技能类竞赛二等奖和说课三等奖的好成绩,女足获中国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这些都证明和检验我们的工作。他要求,全院上下要继续再接再励,认真抓好开学前的准备、新生入学、校运动会筹备组织等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实现新学期工作的良好开局,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