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严以修身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6月25日下午,我院在6号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严以修身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三严三实教育严以修身部分内容,研讨如何进行严以修身,解决在这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由院长刘卫主持,学院总支委员、科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理论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刘卫院长做主题发言,他从“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长存敬畏之心,保持清正廉洁,以群众利益为重,善学习求进步”六个方面谈了如何做好严于修身。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和与会人员依次进行发言,重点查摆“严于修身”方面存在的问题,谈认识、感受和差距不足,形成共识,明确方向,拿出举措。

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与会人员思想认识到位,严于修身的基础是正心,但重在内化于行,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同时就近期几项党建工作作了部署,一是领导干部要深入联系基层。班子成员要定期参加系(部)活动,深入学生宿舍,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听取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二是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整改“回头看”,班子成员对班子和个人整改落实任务逐条梳理,及时做好整改;三是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学习党章专题党日活动;四是各支部扎实推进支部创新工作,总结立项成果,形成中期检查报告。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