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5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7名党总支委员全部参会,4名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涛首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永巨在全省组织员示范培训研讨班上的讲话《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 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党员队伍建设水平》,他从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制定度明规矩、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正风纪严问责四个方面重点传达解读了从严治党新常态对党员队伍建设的要求严在哪里。并就学校组织对党员发展工作的新要求作了详解,并结合我院党员培训和党员管理工作现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举措。

会上张宗磊书记还通报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度表,并就三严三实活动阶段性工作作了部署。同时,还就学校第五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标兵评选活动作出部署,要求学院四个系(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评选办法的要求组织民主推荐,真正把敬业爱岗、为人师表、育人成绩显著的优秀教职工推荐出来。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