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1月12日潍坊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11月12日上午9:3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潍坊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服务于奥运会和世博会的大型民族企业。伊利集团始终以强劲的实力领跑中国乳业,并以极其稳健的增长态势成为了持续发展的乳品行业代表。

潍坊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伊利集团囊括液态奶、冷饮两个产品事业部的综合性全资子公司,一期项目总投资4.5亿元,日生产能力1000吨,占地400余亩,于2011年6月建成投产,项目投产后年产值达12亿元。现液态奶二期项目正在规划中,预计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日生产能力1600吨,占地200余亩,预计2015年上半年投产运行。

潍坊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需求及流程:

1、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品控管理类

40

大专及以上

食品、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生产技术类

60

大专及以上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食品工程或乳品等相关专业

设备维护类

40

大专及以上

机械、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物流仓储类

4

本科及以上

物流管理、财务类专业优先录用

人事行政岗位

6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特长生

5

大专及以上

体育特长生(国家二级运动员优先录用)、播音主持专业

2、招聘流程:

参加专场宣讲会——初试(笔试+网测)——面试——录用签约——带薪实习——报到入职

建议您参加校园招聘宣讲会,以便更详细地了解公司。如您应聘意愿强烈但不方便参加宣讲会, 请将简历投递至weifangyili@yili.com ,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学校+应聘岗位(个人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送)。

岗位要求:

1 、2014年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统招生,大专以上学历,往届优秀的本科、硕士生;

2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班级前50%,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3 、在校无通报、警告或记过等院校级处分,可顺利取得学位;

4 、有良好心态、责任心,有事业心,能吃苦耐劳;

5 、有文体特长生或者学生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相关特长请准备才艺特长证明资料复印件) 。

薪酬与福利:

1 、实习期:专科生2000元、本科生2300元、硕士生2500元。转正后:根据各自的岗位不同,实习岗位薪资体系。

2 、工时安排:工作12小时,休息24小时,根据生产情况每月按排1-2天带薪休假,满一年以上增加5天带薪年休假,法定节日当班享3倍工资。工资为每月18日左右发放上月工资,如10月18日左右发放9月份工资。

3、正式毕业后,公司可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提供全面的社会保险体系: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及公积金等各项社会保障福利,保障员工基本利益,为您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4、完善的福利体系——带薪年休假、三个月发放一次劳保用品、提供宿舍(宿舍管理费30元/月)、免费工作餐、婚礼鲜花、生日贺金、男员工带薪护理假、子女营养关怀等形式多样的自有福利多达四十余项员工关怀方案;

5、系统的专业培训及发展规划、职业通路设计,完善的职业晋升体系。

6 、奖励项目:优秀员工奖、星级员工奖、旅游奖、合理化建议奖、突出贡献奖、总裁特别奖……

7 、公司到集团,文化、体育活动层出不穷,给您充分展示才能的舞台。

联系电话:0536-3760767      18953660512

邮箱: weifangyili@yili.com

公司地址:潍坊市临朐县城关街道西环路西侧朐山路南侧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