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苏州校园引才计划——山东理工大学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3年11月7日(周四)15:00—17:30

地点: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市场

苏州苏大教育服务投资发展集团

单位简介:

高校后勤服务型企业,2004年成立,最早从事高校社会化后勤服务企业之一,现有员工7000余人,行业百强企业。旗下有东吴物业、科桥餐饮、恒信商贸、苏大驾培中心、科桥物业等子公司,其中东吴物业在江苏省行业排名名列第一。公司在全国十多个省市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实力雄厚,平台广阔,文化先进,团队和谐,诚邀广大学子加盟。

需求信息:

1. 运营管理类:10人,本科及以上,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思路清晰有条理,有归零心态和团队合作精神。

2. 工程技术类:20人,机电、电气、暖通、工民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性格沉稳,对所学专业有浓厚兴趣和良好掌握,能运用于工作实践,有一定实习或实践经历。

3. 管理服务类:5人,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性格活泼外向,沟通协调能力强,有服务意识,熟练掌握office系列软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青阳

单位地址:苏州市干将东路178号

电话:0512-67160061

应聘邮箱:Hqsuda@163.com

江苏苏钢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江苏苏钢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央企北大方正集团直属企业,大型地方骨干国有企业,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五年来,苏钢已成功实现了由普钢向特钢的产业转型升级。苏钢目前拥有的技术装备处于国内特钢行业领先水平,轴承钢、汽车用钢等高端特钢产品生产位列全国十强。

需求信息:

1. 工艺技术管理:2人,冶金工程、材料成型专业,硕士,CET6/计算机国2。

2. 质量管理:2人,冶金工程、材料工程专业,硕士,CET6/计算机国2。

3. 生产管理:2人,冶金工程专业,本科,CET4/计算机国2。

4. 设备管理:4人,电气、机械、自动化专业,本科,CET4/计算机国2。

5. 安全管理:2人,安全工程专业,本科,CET4/计算机国2。

6. 产品研发:2人,金属材料、材料工程专业,硕士,CET6/计算机国2。

7. 经济运行管理:2人,经济管理、冶金工程专业,硕士,CET6/计算机国2。

8. 投融资管理:2人,产业经济、金融工程专业,硕士,CET6/计算机国2/相关从业资格。

9. 品牌管理:2人,工商管理、媒体经济专业,硕士,CET6/计算机国2。

10. 城镇规划设计:2人,城市规划、房地产经济专业,硕士,CET6/计算机国2。

11. 人力资源管理:2人,人力资源专业,硕士,CET6/计算机国2/相关从业资格。

12. 物流管理:2人,物流管理专业,本科,CET4/计算机国2/相关从业资格。

13. 信息管理:2人,计算机科学与应用专业,本科,CET4/计算机国2/相关从业资格。

14. 法务管理:2人,经济法、合同法专业,硕士,CET6/计算机国2/相关从业资格。

15. 财务审计管理:2人,财会学、审计学专业,本科,CET4/计算机国2/相关从业资格。

16. 国际贸易管理:2人,国际贸易、英语专业,本科,TEM8计算机国2/相关从业资格。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卫华

单位地址:苏州高新区浒墅关

电话:0512-88877232

传真:0512-66727232

应聘邮箱:taowh@sugang.com.cn

松下电器 ( 中国 ) 有限公司苏州系统网络研究开发分公司

单位简介: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苏州系统网络研究开发分公司(略称SSDC),于2011年4月1日成立,位于苏州高新区,目前有92名从业人员,其中日籍人员9名。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彩色模拟监控摄像机(半球型、复合型、LED型等)和网络监控摄像机等产品的开发。SSDC是松下电器在中国设立的针对安防领域产品的专业研发公司。

需求信息:

1. 软件开发: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3-5人,精通C语言程序设计,并具备网络协议相关知识及一定的硬件基础,有嵌入式软件测试、开发经历或持有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者优先,英语4级或日语3级以上,能够熟练操作Powerpoint,Excel,Word等办公自动化软件。

2. 技术支持: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3-5人,具备一定的网络知识及课题解决能力,与人沟通,协调能力佳,可以适应出差。

3. 软件测试:本科及以上,3-5人,思考有逻辑性,对待工作,抱有充分的"自信"“骄傲”,有上进心,能够不断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并付出相应的努力。

4. 电气开发:电子信息科学,光电通信技术,自动化等相关,本科及以上,6-8人,具有视频电路设计经验和测量分析经历者优先,英语4级或日语4级以上,熟练操作Powerpoint, Excel, Word等办公自动化软件。

5. 机构开发: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相关,本科及以上,2-3人,英语4级或日语N3,有机械零部件设计经历者优先。

6. 说明书:日语,本科,3-4人,日语N1,英语4级。

7. 说明书:英语,本科,2-3人,英语专业8级,会其他一门外语。

8. 商品企划助理:日语,本科及以上,1-2人,日语N2以上。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 琳

单位地址:苏州新区滨河路1478号

电话:0512-68255606-242

应聘邮箱:tianqian@cn.panasonic.com

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单位简介:

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建设交通分院)是一所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占地面积453亩,教职员工300人,在校生6000余名,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江苏省首批高水平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立项学校。

需求信息:

1. 汽车专业教师:3人,车辆工程 、载运工具运用工程,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国跃

单位地址:苏州市吴中大道国际教育园南区

电话:0512-66503310

传真:0512-66558668

应聘邮箱:xgy@szjsjt.com

苏州品诺维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品诺是中国领先的专业医疗设备研发外包服务公司,是国内唯一的医疗设备整机研发外包及ODM提供商,同时也是医疗设备行业内的创新推动者之一。品诺以系统研发为核心、具备多产品线(专业医疗设备、家庭医疗设备、医疗设备的检测设备)综合技术能力和技术资源的国内领先的医疗器械外包服务公司,也是国内知名的医疗产品方案提供商。

需求信息:

1. 综合助理专员:3-5人,本科,形象端庄;熟练应用办公软件;性格活泼开朗,表达能力强,积极主动;做事有耐心,有上进心;个人工作计划性强;有文字撰写能力。

2. 机械助理设计师:6-8人,机械工程/材料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熟练应用三维设计软件,完成产品结构建模及工程图制作;了解材料的基本应用,零件设计的基本知识及加工工艺;工作积极、踏实、善于沟通、注重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学习愿望。

3. 工业设计师/产品设计师:6-8人,工业设计/产品外观设计/艺术设计学等相关专业,本科,热爱工业设计;具备敏锐的观察能力,良好的设计思考能力;具备较好的手绘基础和扎实的造型设计基础;勤奋谦虚踏实、有较强的责任心、上进心和团队协作沟通能力。

4. 硬件开发助理工程师:6-8人,电气信息/计算机科学/通讯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有志于从事电子研发工作者;良好的模拟电路及数字电路基础,能分析基本的电路,了解EMC及信号完整性;熟悉常用的硬件开发工具,有板卡调试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踏实肯干,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5. 嵌入式软件助理工程师:6-8人,电气信息/计算机科学/通讯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有志于从事嵌入式软件研发工作者;有良好的C/C++语言基础,了解汇编语言,掌握主流的软件开发工具;熟悉软件开发过程,熟悉主流操作系统平台上的软件开发;踏实肯干、务实、擅长沟通、注重团队精神。

6.C++ 软件工程师:6-8人,电气信息/计算机科学/通讯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有志于从事软件产品研发工作者;有良好的C/C++语言基础,具备良好的编码习惯;熟悉数据库编程及网络编程;了解软件工程的理论,有一定框架设计能力,可以独立负责开发模块;良好的学习及分析能力,踏实肯干,擅长沟通、注重团队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荣

单位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锦峰路8号

电话:0512-66898978

传真:0512-66890766

应聘邮箱:pinnovation_wr@163.com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18日,主营业务为大型风力发电塔塔架及其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出口欧美等海外市场。公司于2010年12月3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太仓市首家A股上市公司。

需求信息:

1. 项目助理经理:2人,机械类、电子类专业,本科以上,英语熟练。

2. 技术员:3人,机械设计类专业,本科以上,熟练使用绘图软件,英语熟练。

3. 储备干部:5人,机械类、电子类、材料类专业,本科以上,英语熟练。

联系方式:

联系人:沙建萍  

单位地址:太仓市宁波东路28号

电话:0512-81607019

传真:0512-53598666

应聘邮箱:shajp@titanwind.com.cn

国药集团致君(苏州)制药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苏州致君万庆药业有限公司是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8000万元,总资产5.3亿元,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制剂为一体,主要产品有头孢菌素原料药及制剂、普通化学原料药及制剂,产品覆盖抗生素、抗忧郁、抗病毒、抗过敏、消炎镇痛和心血管等领域,剂型有注射剂、片剂、胶囊剂和颗粒剂。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印度、巴基斯坦、日本、韩国、俄罗斯、塞浦路斯等国家和地区。

需求信息:

1. 现场QA:2人,药学等相关医药专业,本科及以上,了解公司产品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熟悉GMP等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

2. 国际注册:1人,药学等相关医药专业,本科及以上,了解公司药品种类和药性;熟悉认证和注册申报程序;优异的文字表达和组织能力;英语四级水平以上。

3. 质量控制:1人,药学等相关医药专业,本科及以上,了解公司产品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熟悉GMP等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

4. 取样员:2人,药学等相关医药专业,本科及以上,熟悉GMP及制药行业法规要求,熟悉行业验证工作流程。

5. 验证专员:4人,药学等相关医药专业,本科及以上,熟悉GMP及制药行业法规要求,熟悉行业验证工作流程。优异的文字表达和组织能力;英语相当于四级水平。

6. 固定资产专员:1人,环保和机电设备相关管理专业,本科及以上,掌握国家相关环保和安全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思维敏捷,文笔功底较好。

7. 技改设备主管:1人,制药、化工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掌握国家相关环保和安全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口齿伶俐,思维敏捷,文笔功底较好,对法规学习能力强,授课能力表达能力强。

8. 计量能源主管:1人,熟悉制药企业设备,本科及以上,优良的表达、沟通与协调能力。

9. 技术员:10人,化学、化工、制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了解公司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等基本制度、流程与规范;了解生产工艺及质量节点控制。

10. 预算内控专员:1人,医药学、经济及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英语4级及以上、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及各类办公设备、熟练应用ERP、OA系统相关管理模块。

11. 安全环保专员:3人,环保相关专业,本科以上,掌握国家相关环保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熟悉三废管理方面相关知识。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培

单位地址:太仓富豪经济开发区

电话:0512-53414288

江兴(太仓)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公司位于苏州太仓市陆渡镇(至上海嘉定区15分钟车程),于1997年11月成立,并于1999年1月开始投入生产。公司注册资本1189.41万美元。公司的初始和现在的目标都是开发和生产自行车、摩托车、汽车零部件,主要为汽车锻压零件及冷锻产品。2006年引进热锻技术,生产技术来自台湾著名的锻压公司(台湾江兴锻压股份有限公司)。

需求信息:

1. 储备干部:10人,机械制造相关专业,本科,能看懂机械图纸、有组织管理能力、有创新能力。

2. 生产技术开发:5人,机械制造相关专业,本科,能看懂机械图纸、有创新能力。

3. 模具制造加工:3人,模具设计与制造相关专业,本科,能看懂机械图纸、有创新能力。

4. 品质管理:2人,机械制造相关专业,本科,能看懂机械图纸、有创新能力。

5. 设备维护与管理:3人,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本科,能看懂机械图纸、电路图纸。

6. 业务助理:1人,英语专业,本科,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艳梅

单位地址:太仓市陆渡郑和中路48号

电话:0512-53450111

传真:0512-53450113

应聘邮箱:Ma02@ch-forging.com.cn

苏州红壹佰照明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红壹佰照明成立于1995年,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于一体的专业光源生产企业。红壹佰拥有烟台和苏州两个生产基地,员工1000多人,2009年德国红壹佰公司注册成立。

需求信息:

1. 电子技术员:2人,电子类专业,本科及以上,要求吃苦耐劳,稳定性强。

2.LED 技术员:2人,机械、光、电、热信息类专业,本科及以上,要求吃苦耐劳,稳定性强。

3. 外贸业务员:2人,国际贸易专业,本科及以上,工作责任心强,抗压能力较好,沟通能力强。

4. 业务员:5人,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工作责任心强,抗压能力较好,沟通能力强。

5. 储备干部:10人,机械、光、电、热信息、管理类等专业,本科及以上,要求吃苦耐劳,稳定性强,光学、模具、机械、电子信息等专业优秀毕业生优先,能配合公司加班。

6. 检验员:3人,电子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原则性较强,抗压能力较好,能配合生产加班。

7. 采购员:2人,管理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工作责任心强,抗压能力较好,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配合加班。

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艳香

单位地址:太仓市青岛东路33号

电话:0512-53110331

传真:0512-53351818

应聘邮箱:szhrzg@red100.com.cn

太仓莫迪思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Modex is a Norwegian managed manufacturer and rental company of offshore cabins containers and well service equipment servicing the global offshore oil and gas industry .Modex is headquartered in Shanghai AND has facilities in Singapore, Perth and Dubai to support worldwide poerations. the company has a wie range of first chass equipment and experienced personnel available for deployment aroud the world.

需求信息:

1. 结构设计员:6人,机电、机械专业,本科,英语4级以上,熟练运用,solidworks,CAD。

2. 销售助理:2人,专业不限,本科,英语6级,细心、开朗、口语佳。

3. 财务助理:1人,财务专业,本科,英语4级。

4. 电气设计员:2人,电气专业,本科,英语4级以上 熟练运用电气制图软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佳

单位地址:太仓板桥无锡路16号

电话:0512-53286855

传真:0512-53286851

亿鸿环保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太仓市人才中心代招)

单位简介:

    亿鸿环保机械(苏州)有限公司系台商独资企业,由台湾亿鸿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25日,注册资本196万美金。地处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直塘区,主要经营范围为:设计、制造、销售加重环保设备及三废处理设备、PCB湿济处理设备、机床设备、五金机械。

需求信息:

1. 机械工程师:5人,机械类专业,本科,熟练CAD,英文尚可。

2. 电控工程师:5人,电气自动化专业,本科,熟悉PLC和人机界面编程。

3.VB 高级开发工程师:2人,软件程序类专业,本科,熟练掌握VS.NET或VB6.0 开发工具,有SQL SERVER 2000开发经验。

4. 业务专员:3人,机械类专业,本科,熟练应用AUTOCAD,有较强的工作协调能力及责任心,会电脑版面设计制作,即Flash、Potoshop等软件,懂Asp.net编程。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春雨

单位地址:太仓市沙溪镇直塘直水路1号

电话:0512-53253309

传真:0512-53253292

邮箱:Hr-1@patchina.com.cn

丰武光电(苏州)有限公司

(太仓市人才中心代招)

单位简介:

    公司是由日本武藤精工株式会社投资创办的外资企业,投资总额1895万美元,注册资金1672.5万美元。成立于2003年11月,主要从事数码相机、DVD、游戏机外壳塑料制品精密零部件的制造。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名,占地面积70亩,位于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岳王工业开发区。

需求信息:

    1. 品管担当:2人,日语专业,本科及以上,日语二级以上。

    2. 生产管理:2人,日语专业,本科及以上,日语二级以上。

    3. 技术担当:3人,机械、机电一体化专业,本科,对模具、治具制作感兴趣。

    4. 技术担当(日语):2人,日语专业,本科。

    5. CNC 操机:2人,数控专业,本科及以上,热爱学习,有团队精神。

    6. 模具学徒:5人,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热爱学习,有团队精神。

    7. 成形学徒:5人,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热爱学习,有团队精神。

    8. 储备干部:5人,机械相关专业,本科。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严秀兰

单位地址:太仓市沙溪镇岳王工业开发区

电话:0512-53304280

传真:0512-53304288

应聘邮箱:Yx10901@mfsu.cn

江苏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太仓市人才中心代招)

单位简介:

    江苏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落户于江苏太仓市科技创业园。注册资本600万,由海外留学博士、高级无线电子工程师发起。主要从事雷达测速、定位仪器仪表及应用系统的开发。公司处于事业萌芽和增长期。在整个雷达测速定位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中,我们涉及的知识或者需要的人才包括: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光纤传输专业、地理信息导航、营销策划销售渠道开发、应用数学、电子警察系统、机械设计与制造(PROE 工程师)等等。公司非常重视优秀人才,多劳多得,待遇竞争力强,热诚欢迎更多的人才加入立万。

需求信息:

1. 微波电路工程师:1人,本科,微波方向,熟练掌握微波技术、微波电路、微带线电路、谐振腔体等。

2. 微波天线工程师:1人,本科,微波方向,熟练掌握微波技术、微波天线、微带线天线等。

3. 数字图像处理:1人,本科,理工类专业,精通C语言,具备良好的代码书写规范和文档编写能力。

4.DSP 开发工程师:1人,本科,理工类专业。

5. 数字信号处理:1人,本科,理工类专业。

6.VC++ 开发:2人,本科,理工类专业,熟练掌握VC++,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独立承担工作的能力、快速学习能力和优秀的分析解决问题的技巧。

7. 电路设计工程师:2人,本科,理工类专业。

8. 机械设计工程师:2人,本科,机械设计类专业,精通pro/e机械制图,有优秀作品优先。

9. 应用数学:1人,本科,数学类专业。

10. 数据库开发:1人,本科,理工类专业。

11 .电子产品销售工程师:2人,本科,电子信息类专业,有相关专业知识基础,具备出色的沟通能力。

12. 数码相机开发:1人,本科,理工类专业。

13. 国内销售助理:5人,具备出色的沟通能力。

14. 海外销售助理:2人,营销、英语专业,英语六级成绩优秀,外语口语流利。

15. 营销策划与管理:2人,市场营销等专业,沟通管理能力强,适应性好,应变能力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庆华

单位地址:太仓市北京西路6号西楼301

电话:0512-53107595

传真:0512-53107595

邮箱:34130109@163.com

江苏斯穆 - 碧根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太仓市人才中心代招)

单位简介:

江苏斯穆-碧根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S+B(Schmolz+Bickenbach.斯穆-碧根柏)集团成员之一。公司主营各种大小标准、非标准模胚,销售德国进口模具钢材,并提供真空及各种热处理服务,模具钢材主要有:塑胶模具钢、热作钢、冷作钢、高速钢、不锈钢及耐高温钢、工程用钢及轴承。

需求信息:

1. CNC :2人,模具制造专业,本科。

2. 接单报价:1人,模具制造专业,本科及以上。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燕萍

单位地址:太仓市沙溪镇直塘直水路

电话:0512-53253271

传真:0512-53253271

应聘邮箱:Js.hr@schmolz-bickenbabach

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

(太仓市人才中心代招)

单位简介:

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位于江苏省太仓市港口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达四千多亩,目前有8条纸机生产线在运行,年总产量已超过250万吨。公司建有配套的基础设施和员工生活设施,有室内体育馆、大型娱乐场所、休闲场所。

需求信息:

1. 生产培训生:13人,制浆造纸,本科,适应倒班

2. 生产培训生:19人,制浆造纸,本科,适应倒班

3. 设备培训生:21人,机电仪专业,本科,适应倒班

4. 热电培训生:15人,热控专业,本科,适应倒班

5. 污水处理:4人,环境工程,本科,适应倒班

6. 业务员:6人,专业不限,本科,适应倒班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金才

单位地址:太仓市港口开发区玖龙路1号

电话:0512-53703888

传真:0512-53703666

应聘邮箱:hr_tc@ndpaper.com

苏州花仙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太仓市人才中心代招)

单位简介:

花仙子企业集团创立于1983年,属台湾的上市公司,花仙子主营的“花仙子”“去味大师”“克潮灵”“驱尘氏”“醛分解”等系列天然环保产品,均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深得广大消费者信赖。公司网址http://www.farcent.com.tw

需求信息:

1. 厂务专员:1人,机械专业,本科及以上

2. 研发专员:1人,化工专业,本科,对新事物敏感度交强

3. 储备干部:3人,本科,有上进心,较强沟通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敏

单位地址:太仓市岳王镇岳新路106号

电话:0512-82782880

传真:0512-82782870

邮箱:susan@farcent.sz.com

苏州金辉纤维新材料有限公司

(太仓市人才中心代招)

单位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占地面积58000平方米,座落在锦绣江南的苏州与国际航运、金融、贸易中心的上海接壤处。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需求信息:

1. 营销员:5人,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有一定的化纤基础,勤奋好学,吃苦耐劳

2. 研发员:5人,化纤专业,本科及以上,有敬业精神、吃苦精神

3. 储备干部:5人,化纤专业,本科及以上,有敬业精神、吃苦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玲

单位地址:太仓市沙溪镇百花北路211号

电话:0512-53228308

传真:0512-53220300

邮箱:jinhuizl@163.com

苏州凯利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太仓市人才中心代招)

单位简介:

    苏州凯利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系中韩合资企业,由江苏五洋集团和韩方联合投资1000万美元,注册资本500万美元,设计、生产、加工微电子用玻璃基板和光电特种玻璃薄化、强化、切割、镀膜、抛光等。

需求信息:

    1. 安环工程师:1人,安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2. 质量工程师:2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3. 工艺工程师:1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4. 工程技术员:5人,化工专业,本科及以上。

    5. 设备技术员:10人,电子机械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6. 设备主管:1人,电子机械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7. 日语翻译:1人,日语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口语流利。

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峥峥

单位地址:太仓市港口开发区

电话:0512-53205326

传真:0512-53205330

应聘邮箱:alexgu@jswuyang.com

太仓市康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太仓市人才中心代招)

单位简介:

我公司创建于1998年4月,属民营省高新技术企业,毗邻上海,依托长江口岸,紧邻沿江高速公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现有“康贝得”和“久久艳阳”两大商标品牌系列,二者分别专注于生产妇产科类产品及养老助残无障碍辅具设备。

需求信息:

1. 研发设计人员:6人,机械相关专业,本科以上,熟悉机械理论,能熟练操作相关设计软件,重点看熟悉软件及创新思维程度

2. 销售人员:6人,本科以上,有市场开拓精神,事业心强,有良好的市场眼光和沟通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浩泉

单位地址:太仓市沙溪镇归庄工业区

电话:0512-53291793

传真:0512-53293838

应聘邮箱:2355299224@qq.com

太仓振辉化纤有限公司

(太仓市人才中心代招)

单位简介:

太仓振辉化纤有限公司是由香塘集团和金辉化纤共同投资组建的一家现代化大型化纤生产民营企业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3年7月,现有员工1400人,公司位于太仓市,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的多孔细旦和功能性超细纤维产品,产品主要用于高档纺织面料,畅销国际国内市场。

需求信息:

1. 技术研发:3人,化学纤维或高分子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瞿政

单位地址:太仓市沙溪归庄工业园

电话:0512-53290006

传真:0512-53290999

应聘邮箱:43187646@qq.com

伟克健身器材(苏州)有限公司

(太仓市人才中心代招)

单位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24日,我公司由美国伟克公司独资创办,注册资本380万美元,占地约2.5万平方米,座落于太仓市沙溪镇,公司专业从事生产和销售健身器材、文化体育用品、病床、轮椅、拐棍、电动跑步机、磁控脚踏车、倒立机、按摩椅及附属器材、模具、模块,并承接电镀加工业务。

需求信息:

    1. 品管:5人,机械专业,本科。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倩如

单位地址:太仓市沙溪镇沙南公路999号

电话:0512-53253996

传真:0512-53253983

应聘邮箱:wecksz@vip.163.com

苏州中央可锻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苏州中央可锻有限公司是由日本中央可锻工业株式会社投资建设的独资企业,于2004年3月5日注册于苏州吴中开发区旺山工业园,主要生产汽车及产业机械用的铸件,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各大生产汽车企业及产业机械企业。

需求信息:

1. 铸造技术工程师:2人,机械类专业,本科,能运用CAD、PROE等绘图软件,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铸造新产品开发。

2. 营业担当:2人,理工科,本科,英语熟练,善于与人沟通交流。

3. 设备维修:4人,电气,本科,熟悉PLC;能运用CAD等绘图软件,具备电气与机械相关知识。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燕虹

单位地址:苏州吴中开发区天鹅荡路28号

电话:0512-66566839

传真:0512-66566800

应聘邮箱:hr@chuokatan.cn

科沃斯机器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科沃斯主要致力于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为香港独资企业。目前科沃斯集团旗下有模具开发与制造、注塑成型、电机开发与制造、塑胶改性、小家电开发与制造、工业清洁设备开发与制造,以及自主品牌销售等九家子公司,员工总数近5000人。

需求信息:

    1. 助理结构设计工程师:15人,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及以上。

    2. 助理电子工程师:5人,电子信息通讯、计算机、机电自动化专业,本科及以上。

    3. 助理软件工程师:5人,软件工程、计算机专业,本科及以上。

4. 助理工业设计工程师:5人,工业设计专业,本科。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小姐

单位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石湖西路108号

电话:0512-65611855

传真:0512-65614671

应聘邮箱:hrtek@ecovacs.com.cn

苏州东瑞制药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东瑞制药(控股)有限公司(DAWNRAYS)(包括苏州东瑞制药有限公司、苏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东瑞(南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是由外商投资的集医药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上市公司,主要开发和生产抗生素系列、专科用药系列药品。

需求信息:

1. 研发:2人,药剂学,硕士。

2. 研发:2人,药学。本科。

3. 生产储备干部:2人,药学,本科。

4. 生产储备干部:2人,制药工程,本科。

5. 生产储备干部:2人,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

6. 生产储备干部:2人,应用化学,本科。

7. 设备管理储备干部:2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

8. 设备管理储备干部:2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本科。

9. 设备管理储备干部:2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本科。

10. 仓储管理:2人,物流管理,本科。

11. 安全专员:1人,安全工程,本科。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启红

单位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天灵路22号

电话:0512-65626868-2305

传真:0512-65686508

应聘邮箱:hr3@dawnrays.com

苏州江南航天机电工业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苏州江南航天机电工业有限公司(国营3656厂)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061基地的下属单位,是以应急救援装备为核心主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特种车辆制造企业。公司是汽车特种车和改装车生产的专业厂家,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的后勤卫生装备车辆定点生产厂家,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所属的军用方舱定点生产厂家。

需求信息:

1. 技术研发:10人,机械及自动化,本科及以上。

2. 技术研发:4人,车辆工程,本科及以上。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田华

单位地址:吴中区木渎镇中山东路14号

电话:0512-66797129

应聘邮箱:HR_SZ3656@136.com

苏州市博客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博客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前身是博客多地产综合服务公司,是国内首家以精准渠道行销为核心的专业渠道服务和终端传媒公司。旗下包括客倍多、好屋平台、博多传媒多个子品牌,覆盖渠道执行、活动嫁接、网上宣传、中介门店、终端媒体投放等一系列的渠道行销服务。

需求信息:

1. 金牌经纪人:专业不限,本科。

2. 大客户专员:专业不限,本科,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志长期从事房产工作,注重执行力及团队精神。

3. 大客户经理(储备):5人,市场营销、房产类专业,本科,受过市场营销、房地产行业服务知识等方面的培训,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拥有良好的心理状态和团队合作精神。

4. 案场助理:专业不限,本科,熟练操作电脑,良好的语言沟通技巧和协调能力,为人正派,心态积极乐观。

5. 项目经理(储备):市场营销、房产类专业,本科,有一定市场判断及数据分析能力,具备项目资料收集及制度销售计划的能力,具备较强的案前培训和过程培训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6. 平面设计:艺术设计类专业,本科,较强的创意、策划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思维敏捷,熟练使用Ps、AI、cdr等常用设计制作软件。

7. 策划助理:5人,广告类、房产类专业,本科,对大型商业活动策划与执行有浓厚兴趣,对互联网行业有极强的好奇心,关注最新互联网营销趋势,擅长个人作战,同时由能与团队成员和睦相处,沟通融洽。

8. 网站编辑:新闻学、中文等相关专业,本科,熟悉各大网络平台B2B/B2C和公司网上商城等电子商务优先,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网站专题策划和信息采编能力,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

9. 市场专员:市场营销、房产类专业,本科,良好的语言沟通技巧和协调能力,为人正派,心态积极乐观。

10. 电销主管(储备):10人。市场营销等专业,本科,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说服能力,敢于接受挑战,具有团队领导能力,较强的承受压力的能力。

11. 渠道主管(专员):市场营销、房产类专业,本科,具备良好的学习、理解与沟通能力及渠道执行过程中组织、协调、管理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燕

单位地址:苏州木渎金枫南路198号1幢101室

电话:0512-82289542

传真:0512-82285941

应聘邮箱:tangyan@haowu.cn/hr@haowu.cn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初创于1992年8月18日,2010年7月20日在深圳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注册资本2800万元,总资产10亿元,生产厂房占地面积11.48万平方米。企业正进行转型升级,积极准备进入原料药生产行业,己获准原料药生产许可证。2011年8月全资收购南通市纳百园化工有限公司,2011年11月,公司收购山东天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需求信息:

1. 研发工程师:5人,有机合成、精细化工,本科及以上,成绩优秀。

2. 化工工艺工程师:3人,化学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成绩优秀。

3. 质量研究员:2人,检测、分析类专业,本科及以上,成绩优秀。

4. 安保工程师:2人,化学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成绩优秀。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佳庆

单位地址:浒青路122号

电话:0512-66368065

应聘邮箱:peng@tianmapharma.com

应华精密金属制品(苏州)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应华精密金属制品(苏州)有限公司系一家以经营冲压连续模、传送模、单发工程模、模具设计/制作、冲压生产、射出成型模具设计/制作、射出成型生产、部品组立等项目,生产3C制品金属外壳、精密相机光学零件、事务机零件、IA相关精密零件、医疗器材、马达零件等部品的台商投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总投资额约700万美元,现有员工500余人。  

需求信息:

1. 线切割学徒:8人,机械制造或模具。

2.CNC 编程学徒:2人,机械制造或模具。

3. 机加工学徒:5人,机械制造或模具。

4. 研磨学徒:7人,机械制造或模具。

5. 模具组立学徒:6人,机械制造或模具。

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红浩

单位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潘阳工业园春秋路七号

电话:0512-65718899

传真:0512-65710616

应聘邮箱:renshi.mdsz@avy.com.cn

江苏斯可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斯可馨品牌创建于1999年7月1日,以四大中心(培训、研发、营销、制造)、四大基地(华东苏州.海安、华南佛山、华北香河、华西成都)为基本发展战略,目前,有全资工厂九间,合作工厂五间,员工2000余人。中国家具行业布艺沙发领袖企业,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单位。

需求信息:

1. 家具设计:设计类,本科及以上,10人,热爱家具行业,愿意从基层做起。

2. 生产管理储干: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思维敏捷,能吃苦耐劳,愿意从基层做起。

3. 配色员:设计类,本科及以上,2名,对色彩敏感,PS、3DMAX软件操作熟练,手绘能力强。

4.CAD 绘图:设计类,本科及以上,2名,CAD软件操作熟练,二维转三维。

5. 仓管员: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5名,能吃苦耐劳,熟练操作office软。

6. 国内跟单员: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10名,熟练操作office软,沟通能力较好。

7. 销售: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10名,思维灵活,能适应出差,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8. 售后客服: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5名,语言表达能力较强,心态较好,办公软件熟练。

9. 电子商务专员:电子商务类,本科及以上,5名,思维灵活、逻辑清晰,具有较强学习能力。

10. 网站客户: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3名,积极进取,敢于自我挑战,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11. 信息专员: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较强亲和力,办公软件运用熟练。

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广朋

单位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北桥家具工业园天台山路1号

电话:0512-65997535

传真:0512-65997535

应聘邮箱:sikexinhr@163.com

苏州立升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立昇企业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分离膜技术及产品、家庭净水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立昇先后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国家 十五 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参与和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 十一五 重大科技专项(水专项)等科研攻关任务,并获得丰硕科研成果。

需求信息:

1. 产品研发工程师:2人,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AUTOCAD、PRO-E等设计软件,工作态度认真,积极负责,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较强的综合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

2. 机械工程师:机械工程类,本科,2人,理论基础扎实,能结合实践灵活运用机械知道,心理素质过硬,勇于承担责任。

3. 项目工程师:给排水、环境工程,本科及以上,3人,热爱市场推广、销售工作,勇于挑战自我,有水处理专业背景,了解水处理行业以及技术发展趋势,能够吃苦、接受出差,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协调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4. 水处理工程师:给排水、环境工程,本科及以上,有水处理专业背景,了解水处理行业以及技术发展趋势,熟练使用CAD等绘图软件、办公软件,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能够吃苦、接受出差,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协调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

5. 运行工程师:2人,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本科以上学历,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有学生干部经历者可优先考虑,吃苦耐劳,适应长期出差。

6. 生产技术员:3人,机械、机电一体化专业,熟练操作autocad、proe绘图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为人诚信、务实,热爱工作,喜欢钻研,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合作意识强。

7. 生产一线管理储备:6人,理工科专业背景,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能够看懂机械图纸,为人诚信、务实,热爱工作,自我约束能力强,较好的责任心,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丹

单位地址:苏州市相城区东桥工业开发区长平路13号

电话:0512-65088887

应聘邮箱:hrsuzhou@litree.com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底,注册资本3.6亿元。公司拥有工业厂房20万平方米, 13个制造分厂,公司从日本引进先进的高速电机生产设备及生产技术,日产电机6万台,日产小家电4.5万台,年产值30亿元。初期主要生产、销售家用吸尘器,以出口为主导。 莱克从为伊莱克斯、海尔、飞利浦、松下等做代工起步,从OEM(贴牌生产)到ODM(委托设计生产),属于100%加工贸易外销企业。

需求信息:

1. 工程师:20人,机械设计,本科/硕士。

2. 工程师:15人,发动机,本科/硕士。

3. 工程师:15人,电机与电器,本科/硕士。

4. 工程师:15人,模具设计,本科。

5. 工程师:8人,精密压力铸造,本科。

6. 工程师:8人,注塑成型技术,本科。

7. 工程师:10人,工业工程,本科。

8. 业务员:10人,外贸英语日语,本科。

9. 设计师:8人,工业设计,本科。

10. 财会:8人,财会,本科。

11. 设计师:5人,平面设计(艺术类),本科。

12. 业务员:15人,市场营销,本科。

13. 技术员:2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

备注:以上所有职位,三好学生、优秀干部、奖学金者优先,所有专业应聘者都必需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迎梅

单位地址:苏州向阳路1号

电话:0512-68257754

应聘邮箱:Rs@kingclean.com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