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教工党员集体收看十八大精神解读专题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121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体收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专题片。院总支书记张宗磊主持了学习会。

专题视频片由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主讲,他重点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对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第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面推动各级各类教育事业协调发展;第三,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步伐;第四,大力促进教育公平,让教育更公平地惠及亿万学子和千家万户;第五,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教育质量;第六,牢牢把握党的建设主线,全面提高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观看结束后,学院教工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总支书记张宗磊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张力主任的报告有助于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正确判断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深刻认识教育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地位和作用。广大教师党员要认真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发挥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在工作中,践行在行动中;要立足岗位,率先士卒,作好表率,学习好、贯彻好、运用好,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