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第七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1115下午,学院召开2012年第七次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主题是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几项具体党务工作;继续做好基层建设年活动的整改提高;加快开展支部创新项目,将创先争优活动推进深化;部署了几项具体的党务工作安排。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主持。

首先,学院张宗磊书记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几项具体党务工作,学院借山东省体育课程建设评估专家组来校检查评估东风,把场馆设施建设提上议事日程,学院领导赴三峡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考察场馆设施,提出建设一个集教学、训练、比赛为一体的综合性运动场馆构想,并要加强日常体育场馆设施的管理。接下来,要求继续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整改提高,对支部存在的自身症结,抓好整改落实。加快支部创新项目的各项工作,完善活动方案,形成具体工作措施,与正在进行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构建全体党员助力学生就业机制。最后,部署了几项具体的党务工作安排。要求支部书记规范及时填写好支部活动手册;加强学生、教工支部建设,选好配强支部书记,定时召开支部会议,传达部署完成好学校和学院党建思政工作;按时足额完成党费收缴,切实增强党务管理规范化建设。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