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1019上午,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13号教学楼420教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副书记褚兆勇、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5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褚兆勇主持。


       
典礼中,张宗磊书记就党课培训原因及如何上好党课作了发言。他讲到,正确认识党的性质,了解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他要求同学们统筹学习与党校培训的关系,严肃学习纪律,遵循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组织纪律观念,与实践相结合,以身作则,保持思想先进性,争做先锋模范。随后,团总支书记杨刚老师就此次培训班日程安排及专题报告、分组讨论、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等基本培训方式作简单介绍。并将分组情况、考核办法、评分标准及培训纪律等作简要说明。最后,同学们以如何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进行分组讨论。
       
此次典礼旨在加强同学们的党性认识,为党组织培养后备力量,为今后该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