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第三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57上午,学院召开2012年第三次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主题是研究部署支部创新立项工作;根据各支部分类定级摸底情况,安排部署整改。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主持。

首先,张宗磊书记通报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申报的支部活动创新项目审核结果,业经学院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并支持教工第一支部《全员参与,助推学生就业》为校级党支部活动创新项目。同时整合两个教工支部创新项目,围绕学生就业开展活动。总支要求,该项活动与正在进行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要求每位教工党员积极参与,齐抓共管,为学生就业出谋划策,对学生开展一对一联系与帮扶,切实加强教学,备战考研、联系用人单位、提高复试和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指导,帮助学生分析专业学科特点及当前就业形势,摸清学生就业意向,指导学生搞好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引导学生积极就业。接下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工作要求,总支要求各支部书自查自评的主要问题,按照巩固先进、推动一般、整顿后进的要求,按照整改时间进度做好整改,扎实做好晋位升级工作。要按照“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力求实现“五个提升”,即党支部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素质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生机活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基础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制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总支特别要求,各支部要拿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时间进度表,结合创先争优活动承诺工作进行整改,切忌贪大图强好高骛远,要着眼于基础工作,从小事做起,贵在有措施,见行动,卡时间,出成效。并坚持做好支部工作月报制度,每月底及时向总支上报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切实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