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党建思政工作阶段性会议

412下午,我院召开党建思政工作阶段性会议,通报学院开学后党建思政主要工作,组织观看了党员教育视频,布置安排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院开学后党建思政主要工作及成绩。一是继续坚持抓学风不放松,统筹规划教风、学风与工作作风建设,整体推进学风建设,学院在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二是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认真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和消防责任制,切实做好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坚持体育场馆设施的日常安全排查,组织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调处活动,学院被评为2011年度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受到表彰。三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统领,以推动学校和学院科学发展为目标,根据党员实际情况,科学安排部署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引导和激励全院师生员工振奋精神、干事创业,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工作创造性,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四是继续深入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各支部认真组织了第二轮公开承诺书的点评总结工作,支部和党员对照公开承诺书,认真总结、梳理践诺情况,对尚未如期完成的承诺事项分析原因、完善措施、继续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支部向总支,党员向支部书面提交了第二轮承诺以来的工作总结。五是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主题,按照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把握活动节奏,正在有序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在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的意见》精神,会上,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集体收看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中央党校党建专业博导甄小英教授主讲的《纪律修养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教育视频。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代表总支讲话,他说,新学期以来,我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围绕学院中心任务,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力促进了学院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全体教工党员积极作为,立足岗位坚持创先争优,认真践行党员承诺,展现了学院教工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重视理论学习,加强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好创先争优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教工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规定,切实加强个人政治纪律修养和组织纪律修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坚定性,模范遵守党和国家法律法规,围绕学院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坚守职业品格,履职尽责,创先争优,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积极带动全院师生为学院科学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