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

412下午3点,我院在6号楼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会议。会上传达了近期学院党建的主要工作,观看了党员廉洁自律教育视频。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主持。

张宗磊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我院党建的主要工作。一是学院在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二是学院获评201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受表彰;三是学院理论学习活动组织和安排;四是结合各支部二轮公开承诺书的点评总结工作,继续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五是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安排布置基层建设年活动。

总支还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纪律修养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的党员廉洁自律教育视频。观看后,张宗磊书记总结强调,要求全体教工党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规定,加强个人政治纪律修养和组织纪律修养,履职尽责,创先争优,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积极带动全院师生为学院科学发展贡献应尽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