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6月17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分别在该院办公楼二楼资料室和三楼会议室分两个支部同时举行。该院团总支书记杨刚、团总支副书记董婧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支部老师就当前学校立足开展创先争优、党团共建活动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党员奋发进取、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党员的身份与职责,在同学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会议正式开始,所有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并就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向党组织做了深刻全面的汇报。汇报中涉及到个人对党的认识程度、工作成绩和入党动机等。党支部也根据申请人考察阶段的结果和正式党员的投票情况做了具体的分析,宣布了党支部的决定草案,并最终确定了预备党员的转正。
    此次会议加深了他们作为学生党员对今后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他们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的积极性,为他们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