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杯”党员篮球赛

为积极响应党团共建,创先争优的主题,6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校篮球馆开展“创先争优”党员篮球赛。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分1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幕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做了简短的讲话,他讲到此次比赛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庆祝建党90周年、响应创先争优的号召而进行的全体党员间的友谊赛,是欢送毕业生以及初步检验学院参加基本功大赛的同学篮球训练情况的一场比赛。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教职工代表队与08、09级学生党员代表队的比赛吸引了观众眼球,08、09级学生党员代表队凭借其出色的身体条件,良好的弹跳,不断强攻教职工队的内线;教职工队则采取迂回战术,避实就虚,不和对手正面对抗,用灵活多变的传球屡次撕破对手防线。上半场教职工队凭借其合理的战术以及稳定的中投,牢牢掌握住比赛节奏。下半场教职工队队员体力明显下降,08、09级学生队抓住机会在最后时刻接连命中3个三分球,一举将比分反超,最终比分定格在88:82,学生党员代表队获胜。据悉,比赛将持续两周。

此次篮球赛加强了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同时检测了参加基本功大赛运动员的训练水平,为基本功大赛再创佳绩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综合素质,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