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生源地信用主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会议召开

体育学院于7月2日下午在15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2010至2011学年生源地信用贷款申请受理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做好2010至2011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指导同学们全面熟悉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具体情况。该院全体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杨刚主持。

会议初,杨刚介绍了此次贷款的目的、作用和意义,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并且树立正确的态度来办理贷款。接着,体育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的同学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的办理程序和手续。他解释了本年度贷款工作与往年相比的变动情况,说明了本年度的贷款要通过网上申请,不需要学校添加证明材料,并且自今年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金拨付采用“支付宝”方式办理。最后,杨刚就贷款申请受理时间,受理对象,款项额度,工作流程等贷款的程序及细节进行了详细解释,并解答了会议上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尽早办理,积极咨询当地区、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据悉,体育学院在学院网站上通知了有关贷款的具体事宜,同学们可到学院网站查询具体信息。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