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动态

我校健美操队在省运会健美操比赛中获佳绩

7月27日至29日,山东省第22届运动会健美操(大学生组)比赛在淄博市第十一中学体育馆举行。经过3天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大学生甲组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金一银、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健美操代表队成员由练田径、武术、游泳等非专业运动员组成,他们努力克服自身不足,勤学苦练、顽强拼搏。训练期间,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更是牺牲了寒暑假休息时间,一心扑在训练上。炎炎夏日,我校体育馆内燥热无风、环境艰苦,他们发扬不怕吃苦、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荣誉。

据悉,健美操比赛共设团体赛、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六人操、健身健美操六人徒手操和健身健美操六人轻器械操八项比赛。其中,我校健美操队夺得轻器械操冠军和三人操第二。同时,我校健美操队将不断发展壮大,提高训练水平,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