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蓝天英雄 舍身为民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向冯思广烈士学习活动的通知》的具体要求,6月2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各班团干部在13号教学楼420室召开了向冯思广学习讨论会,此次会议由冯怡芬主持。

在主持人介绍完冯思广的感人事迹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各团干部就此次会议内容阐述各自观点。团干部刘建涛提到:“冯思广烈士为了保证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将个人生命置之度外,在有机会逃生的情况下,毅然选择了舍己为民,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与敬仰。”随后,各团干部就冯思广烈士的光荣事迹谈到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尽的职责。

谈及至此,各团干部激情澎湃、踊跃发言,并总结出自己职责:一、帮助老师管理日常事务,及时将问题上报反馈。二、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各自班级树立优良学风,促进班级和谐发展。会议中,各团干部积极讨论,会场气氛高涨。

 

此次学习讨论会的召开,使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为学院进一步浓郁优良学风奠定了基础。同时,对我校开展向冯思广烈士学习活动起了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