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看百家讲坛 学礼仪规范——体育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结束

什么是礼仪,为什么讲礼仪,如何讲礼仪?2月23日下午,13号教学楼415室内,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观看了由金正昆教授主讲的礼仪规范讲坛,至此,体育学院为期两天的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结束。

在讲坛开始前,院团总支书记杨刚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自己的能力,要注意工作的程序化和规范化,养成认真工作的良好习惯。同时他还强调08年是奥运年,作为一名体育生要积极参与有关活动。

在观看讲坛中,学生干部们仔细观看金正昆教授所讲的礼仪内容,并进行了认真学习,虽然当时对其中的有些事例觉得可笑,但是笑过之后却是一阵静悄悄,大家充分意识到礼仪的重要性,他们学习的认真态度充分体现了该院学生干部新学期朝气蓬勃的模样。

据悉,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新学期提前两天报到进行培训,培训中,学生干部们在学生会的领导下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根据各部门、个人的情况作了详细计划。同时,学生干部们为今后更好地合作,还进行了组与组的交流。体育学院学生干部们士气百倍,似乍来的春风,表现出势不可挡的良好风貌。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