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毕班典礼

为了更好的培养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提高学生会的整体质量。体育学院举办了为期3天的学生干部培训工作,并在8月31号顺利闭幕。

上午8:30,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圣、团总支书记杨刚以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在13号楼415室参加了毕班典礼,会议由杨刚主持。

会议初,杨刚首先对本次培训所取得的成果作出了肯定,随后向全体学生干部成员传达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杨刚指出:在本学期学生工作中学生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各学生干部要坚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争做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二,加强学风建设,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三,以各种活动为载体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切忌为了搞活动而搞活动;四,加强学生会内部的组织建设,在各项活动中,让学生干部不仅多组织更要多参与;五,继续完善学院的常规性工作,正坐最出色的一届学生会。接下来,王圣副书记对杨刚的工作部署作了补充,他强调本学期工作的当务之急是安排好学生的返校工作,紧紧围绕“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的主题做好迎新工作。

最后,王副书记对各学生干部提出下一步工作的要求,希望各学生干部工作要有创新,争创一个和谐、有号召力、充满活力的学生干部团体。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体育学院巧妙的完成了学生干部思想状态由假期向学校的转变,为学院各项工作转入正常化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