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校男足5月10日出征“淄博市城市足球联赛”

由体育学院院长李丰祥带领的我校男子足球队于5月10日下午1时30分正式出征由我市举办并在淄博市体育场开幕的“淄博市城市足球联赛”,这意味着我校男足正式踏出了“淄博市城市足球联赛”的第一步。

此次比赛有主教练高博、助理教练袁辉明和聂超、以及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的30名足球队员参加。30名队员自3月6日正式训练以来经历了两个多月的风雨兼程。足球场上,无论是教练员还是队员都以极其认真地训练态度极其严格的训练纪律和热情奔放的训练方式全身心投入到备战城市联赛的紧张训练中,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刻苦训练,他们的身体素质、技术水平等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为取得好的比赛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笔者观察无论是教练员还是队员都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对即将开始的比赛临场不惧。据悉此次比赛采取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分十二个主场132场比赛,为期半年。我校代表队的第一场比赛将于5月11日与淄博市矿务局代表队进行对决,欢迎届时关注赛况。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