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第八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认真贯彻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山东理工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参考大纲》的要求,4月16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在6号办公楼多媒体教室举行2009年第八期党校开班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发民、党总支副书记王圣、团总支书记杨刚及7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仪式。开班仪式由王圣主持。

 

杨刚首先宣读了《体育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分别对培训任务、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人员人数、名单及考核办法及评分标准等进行详细安排,他要求学员应认真参加培训、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院上课时要认真听课,勤于笔记,勤于思考,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院应积极参加培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达到教学相长、共同提高。高发民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参加学院、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为学院学生工作出主意,真正做到“困难面前上,荣誉面前让”。他表示,此次党校培训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同时进行,各入党积极分子要把握良机,积极进取,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拢。最后,王圣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勇敢肩负起历史使命,深入理解党的宗旨、目标任务和要求,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党校培训将持续到5月14日,在此期间体育学院将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富于时代性和教育性的培训活动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素质,为体育学院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