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青春志愿,爱在社区|体教2202班志愿者在博大花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关于社区志愿服务政策,体育学院体教2202班志愿者团队在4月13日进入博大花园社区,开展志愿公益服务活动。

来到乒乓球室,小朋友和家长们都十分热情,志愿者们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社区中开展了乒乓球的教学。

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解最基础的持拍和接发球,在这种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小朋友很开心,同时锻炼了身体。

在活动的结尾,大学生与小学生同台竞技,在一场场比赛中收获快乐与进步。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学院给予的社区志愿服务平台,更要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支持与配合,志愿者们在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的同时,服务了社会,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希望志愿服务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孩子,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许志广

审核:栾金枝

编审:李诵阳

总审:曹绪亮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