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4年关键指标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科学谋划学院关键指标任务落实情况,4月11日,学院在2教111会议室召开2024年关键指标任务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在前期部分老师主动认领关键指标的基础上,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关键指标任务完成的具体举措、指标安排和目标成效进行了通报,并将学校分配给学院的关键指标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人。

有作为才有地位,为更好的实现学院2024年高质量发展,围绕关键指标部署,韩长江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1.提高思想认识。从自我做起,真正将思想高度重视到每一个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的目标任务才能完成,学院才能高质量发展。2.加强统筹谋划。我们要主动谋划,谁在工作中超前谋划,谁就能抢占先机;谁在工作中主动作为,谁就能赢得优势。3.狠抓工作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紧盯目标抓落实,严格标准抓落实,加快步伐抓落实,完善机制抓落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斗志,为进一步落实与完成学院关键指标任务,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张 

审核:栾金枝

编审:李诵阳

总审:曹绪亮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