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职通未来|彬诚网球面向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招聘网球教练员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时代里,追求卓越和热爱体育的人们总是能够在挑战中发现机遇,在努力中实现梦想。在我们的网球俱乐部,每一位成员都致力于用汗水和热情书写自己的传奇。加入我们,一起在网球的世界里留下属于你的印记。

东营市彬诚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东营市唯-一家集体育公司,网球俱乐部,市网球队一体的网球单项龙头企业。也是山东省小球联合会指定的合作网球俱乐部,山东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单位,主要业务为网球培训,网球赛事服务,举办网球赛事。

在彬诚网球的发展历程中,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是俱乐部最重要的人才后盾,2023年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授予彬诚网球“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作为一家根植于深厚体育文化土壤的网球俱乐部,我们不仅是许多人体育梦想的发源地,更是实现这些梦想的摇篮。俱乐部不仅是学校的实习实践基地,更是连接学术与实践、理想与现实的桥梁。在这里,过去与未来相遇,经验与激情交融,共同编织着网球事业的辉煌。

2024年为了进一步推动与母校的合作共建,我们现面向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招聘以下岗位:

初级教练:初级教练是俱乐部教学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您将负责实施网球教学计划,指导学员技术动作,组织和参与各类网球训练及比赛活动。我们寻找的是对网球充满热情,愿意将这份热爱传递给更多人的教练。

助理教练:作为助理教练,您将协助初级教练完成日常教学和训练工作,同时通过实践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教学能力。我们希望您热爱网球运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在教练道路上不断成长。

特别提示:很多即将毕业找工作的同学们都认为步入网球教练必须要网球专业的,其实不然,只要你有过练体育的经历,有体育人素养,勤奋好学,踏实能干。通过在俱乐部的培养完全有希望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网球教练员!只要你想干好体育行业,走进彬诚网球并不只是工作,更多的是不断学习!

岗位待遇与升职路线

我们深知,优秀的团队是俱乐部发展的核心。因此,我们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主管教练:年薪15-30万,享受五险,40%课费分成,成绩奖励,业绩奖励,管理分成,每年给予俱乐部1%股份。根据您的经验和能力进行评定。优秀者将有机会晋升并兼梯队教练员。

初级教练:年薪在8-15万,享受五险。课费35%分成,成绩奖励,业绩奖励。教练员培训,自主排课。

晋升主管教练条件:教练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代课学员量需达到50名以上,并在全市或省里取得一定成绩;二是必须获得会员90%的认可投票,且工作满一年后,方可评定为主管教练。

助理教练:月薪3000元,试用期1-2个月。在试用期内,助理教练协助主管教练负责10名启蒙学生,以便他们通过不断学习和努力,熟悉并掌握启蒙网球教学流程。表现出色的助理教练,一旦能够独立授课,就晋升为初级教练,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一阶段的努力,不仅是对自身能力的挑战,也是实现职业晋升的关键一步。

关于往年同学们底薪问题的解释:很多同学们比较关心底薪问题,网球教练员的底薪收益就是固定学员数量和上课量而决定,不管什么岗位的教练员,有固定学员就有固定收益。所以在以上薪资范畴里没有底薪的解释。

在这里,每一个努力的你都将获得成长和成功的机会。我们不仅关注您的职业发展,更重视您个人能力的提升和综合素质的培养。我们提供丰富的培训资源和学习机会,鼓励每一位员工持续学习,不断挑战自我,实现个人价值和职业目标。

加入我们,共创辉煌

在这个激情燃烧的舞台上,我们需要更多像您一样对网球充满热爱和追求的伙伴。无论您是资深的网球教练,还是充满激情的体育爱好者,只要您愿意与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推动网球事业的发展,我们都热烈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可以让更多人了解网球、热爱网球,将这项优雅而又充满激情的运动带给更广泛的群体。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在这片热爱和梦想的土地上,播种希望,收获成功,创造属于我们共同的辉煌未来。


审核:栾金枝

编审:李诵阳

总审:曹绪亮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