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立国无兵不安,从戎无上光荣!——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征兵宣讲会

你是否曾想过投身军营,挥洒热血,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在军营中展现你的坚韧与毅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进一步做好2024年季高校征兵工作,2024年4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2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征兵宣讲会,学生工作部管理科科长韩智利老师,武装部杨瑞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绪亮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索罗丹老师出席本次宣讲会。

活动伊始,学院退役士兵邵苏潍同学,结合自身的军营经历,为同学们进行征兵入伍政策宣讲解读,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征兵入伍的相关流程,深刻认识参军报国的重要意义,引导毕业生们积极报名参军,投身国防建设。

接着,韩智利老师对体育学院大力开展征兵工作表示支持与肯定,并指出体育学院是学校全面展开征兵宣讲工作的第一站,他结合最新的大学生参军优待政策,为大家生动描绘了参军报国、建功军营的美好蓝图鼓励同学们到军营中用青春热血助力强军梦想,树立起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成才之志,自觉接受祖国挑选,从校园走进军营施展才华,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同时也实现个人发展的双赢

最后,曹绪亮书记针对当前同学们实际情况,以及学院征兵工作的计划同学进一步沟通他强调在体育精神的加持下,体育生的军旅生涯会更快更稳,在军营中迸发出生机活力

本次征兵宣讲会,使毕业生们对征兵各方面的政策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好男儿当兵去,希望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祖国的国防建设注入更多新鲜血液,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