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前往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走访调研

3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长江,副书记曹绪亮,副院长杨刚,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鹏前往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走访调研,探讨校城融合。

在体校校长尹涛陪同下,韩长江一行来到体育运动学校的教学场地,观看了教练员、学生的训练课,并就师资引进、办学规模、升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随后参观了体校的场馆设施。

座谈时,尹涛对韩长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体校场馆建设、师资队伍、运动员人才培养等情况。韩长江感谢体育运动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人才培养、赛事合作、“教研训”一体化探索等方面展开探讨,并在校地融合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走访调研为高校和地方互相赋能,携手开启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的新征程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