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线上双选会

2024年3月15日上午十点,体育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线上双选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绪亮、毕业班辅导员索罗丹、未就业毕业生及15家用人单位参加。会议由索罗丹主持。

会议伊始,毕业班辅导员索罗丹首先向用人单位对于体育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毕业人数、专项、特点、大学主修课程和辅修课程、以及可以胜任的职位等。希望用人单位可以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以及更高的待遇。

随后用人单位依次进行宣讲。向毕业生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并向我们的毕业生抛出橄榄枝,希望能招聘到有志之士,与单位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壮大。期间,用人单位在公屏公布了联系方式以及群二维码,方便有意向的学生进一步点对点的沟通交流。

下一步体育学院将针对学生的报名情况组织毕业生前往意愿较多的企业访企拓岗,进行实地考察、现场面试;也欢迎用人单位到学院进行现场宣讲。

此次双选会的举办,畅通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渠道,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