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体育学院举行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体育学院举行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为让2014级体育教育实习学生能系统的总结、更好的交流在实习过程中的经验、收获和心得,体育学院于5月18日下午4:00在4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院教学科长杨刚老师、全体指导教师、2014级体教专业全体学生。

此次教育实习学院共有13支实习队伍,其中6支实习队代表进行了汇报发言。发言代表从校内实习准备、实习学校的听课观摩课、课堂体育教学、指导课外体育活动和课余体育训练、课余体育竞赛的组织与裁判、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生活等方面展示了为期10周的实习工作,并进行总结交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们也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如教学基本功不够扎实、组织教法不够合理等,返校后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和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

总结大会最后教学科长杨刚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有针对性地改进和完善,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并希望同学们接下来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迎接6月份的教学评估。

此次实习在学校、学院领导的重视、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指导教师和全体实习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取得了良好的实习效果,为学生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